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发布到centos 7.4上,内网可以访问到,但是外网不能访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9 09:12

防火墙关闭还是不好用,尝试了很多方法还是不行.
请大神帮我诊断一下

QT2019的主页 QT2019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9-08-28 16:28

局域网可以访问吗?

物是人非l 1个月前

@物是人非l: 可以

QT2019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是云服务器吗?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05 | 2019-08-28 16:30

公司自己的服务器

QT2019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6:34

@QT2019: 172 开头的是内网地址,外网本来就不能访问,与 .net core 没有关系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8-28 16:38

@dudu: 我电脑连的公司的网,可以访问172的

QT2019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7:07

@QT2019: 改成 80 端口试试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8-28 17:19

@dudu: 80端口可以使用

QT2019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9-08-29 09:02

@QT2019: 建议咨询一下你们公司的网管或者运维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8-29 09:07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公司内部服务器的话,可能是防火墙没开放指定端口

吃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29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