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服务调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4 10:09

现在的架构是前端直接调用各模块的接口,现在想搭建一个通用Pass层,即前端直接调用Pass层服务,Pass层做一个转发。起初想用Dubbo集成,但考虑到有些平台使用C或Python开发。想问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超人小冰的主页 超人小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9-08-28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aphql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6990 | 2019-08-28 23:20
其他回答(1)
0

grpc ?

winds_随风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