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9最新版。然后安装了.net core3.0的环境,在创建项目位置无法创建3.0项目,但是进去项目中可以修改版本为3.0,已经勾选了启用预览版本选项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9 09:35

小世界的野孩子的主页 小世界的野孩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9-08-28 18:32

请使用预览版的VS2019 ! ! ! 不要使用正式版!!!!!

邓振振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兄弟。咱俩的一样啊。。。。一摸一样。我装预览版7貌似都没问题。装了8 就不行了。

收获园豆:20
邓振振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9-08-28 20:53

你是用预览版2019后成功了吗?

小世界的野孩子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9-08-29 09:30

@小世界的野孩子: 使用预览版的VS2019 ! 不要使用正式版!

小世界的野孩子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9-08-29 09:35
其他回答(2)
0

重启vs 就好了

winds_随风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9:38
0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奇葩情况,怎么着都不行

LowerAI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9-08-31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