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使用ajax读取xml会出错 如图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30 10:47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9-08-29 1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用jsonp数据格式请求或CROS的方式解决跨域

收获园豆:200
兰茵 | 菜鸟二级 |园豆:448 | 2019-08-29 14:20

好的,我试试!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9-08-29 14:21
其他回答(2)
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9-08-29 12:44
0

其实如果你有服务器端操作权限,这个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自己再服务器端写一个异步获取数据的程序,可以接收参数

然后js将目标地址作为参数传递给自己写的服务器端程序

文盲老顾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9-08-29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