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cv不同的帧,保存到本地后为什么完全相同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9 18:00

我这边是在做基于javacv的人脸匹配,当第三次识别到人脸时,使用单例保存当前帧,当第六次识别到人脸时,获取当前帧,并将第三次识别到的帧与当前帧进行相似度匹配。但是传入两帧进行比较时,结果显示完全相同。我就将第三次识别到人脸时的帧以图片形式保存到本地,第六次识别到人脸时,取出第三次的帧和本次识别到的帧同时保存到本地,却发现frame2和frame3在保存下来时都是同一张图片。代码如下:

lj2018的主页 lj2018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8-29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放弃了在内存中比较两个比较帧,选择将之前获取到的帧存到本地,比较时用当前帧和本地图片比较

lj2018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9-08-29 17:59
其他回答(1)
0

之前已经保存了拿之前的用不就行了,为什么还要保存一遍

收获园豆:200
一只小小弱鸡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9-08-29 17:42

最终目的不是存到本地,而是同时拿到这两帧去做对比

支持(0) 反对(0) lj2018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8-29 17:43

这个只是拿来验证用的

支持(0) 反对(0) lj2018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8-29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