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看待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1 01:19

听了那些大佬发言的内容,有何启发?
互联网真的让生活更美好了吗?
若干年后人工智能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370
提问于:2019-08-29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L IN AL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70 | 2019-09-01 01:18
其他回答(4)
-2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了.知识的传播变快捷了.下一辈会有明显的显现.
知识的垄断是社会断层的基础.而互联网使底层民众中.愿意学习的人更容易获取知识.加大了阶级流动性.
ai国家还没开始发力.还得再等几年吧.但也快了.应该会从工厂开始吧.最开始就是工人.
后进国家想要翻身门槛又提高了很多.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563 (高人七级) | 2019-08-29 23:12
0

没有听大佬的,我自己理解:

每次科技革命都会带来:

  • 人均生活水平提高了
  • 短期(可能10年,可能50年)失业人员增多了
  • 贫富差距拉大了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4927 (老鸟四级) | 2019-08-30 08:43
0

可以看见的是未来失业人口会大幅下降,时代对知识技术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现在已经有很多工厂完全是机器流水线生产了,诺大的车间见不到一两个人。
有技术有实力的人投身AI行业,很多人将会站在风口乘风起飞

收获园豆:2
无恨之都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9-08-30 09:35

失业人口会大幅下降?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4927 (老鸟四级) | 2019-08-30 09:54

@会长: 写错了,失业人口会上涨~

支持(0) 反对(0) 无恨之都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9-09-02 13:52
1

ai实际还不是“机械”重复劳动而已,在ai之前是真正的机械代替人的重复体力劳动,ai无非是代替人的重复脑力劳动。机器是没有思考能力的,没有情绪的...

物资的创造和制造只是社会人需求的一部分而已,生产力提高,这部分的所占社会(gdp)成分就会降低;

几乎的人 最终还是 会选择和人“玩”。

电子商务没有使失业人员增加;

反腐——“有钱人”少了(针对贫富),如果你在餐饮娱乐行业,实际上你能感受失业很大,反而生意不好做了;

人嘛,人无完人,情商、智商、肉体...完美的人几乎是同时存在的,就简单看这三者关系,这跟五行相生相克一样...

人不像机器,只需要能量,还有人性,人性的需求很多,吃饱了,需求就会发生变化,有女朋友了需求又会发生变化,任何一个参数改变,甚至你只是发现路上美女多了,回家看到自己那天天面对的老婆,可能需求都会发生变化,需求是无限的,那么市场就需要这种“产品”提供。

我并不认为发生长期性的高失业率,最多经济萧条时期或者转型期的短期小失业率,除非经济大萧条或者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

搞商业的,能力最强的就是吹牛逼忽悠人,ai是这会儿才有的吗?大数据、云 背后的技术难道是12年前后才有的吗?不是,短期内基础科学没有实质的改变,基本技术体系也未发生任何改变,改变的只是产品推进和商业噱头。

他们不过是搞个活动,扩大传媒(广告)效应而已,从而可以得到更多资源,推进自己的品牌、产品~~这跟造飞机的搞个航展一回事,目的就是自己挣钱和捞利益。

自己当前可以挣什么钱,能挣什么钱,不想挣什么钱...自己该干嘛干嘛吧。

——我在凭体力获取1w+园豆的路上。此刻准备换个IT思维,去聊骚去~~~

收获园豆:4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748 (大侠五级) | 2019-08-30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