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的HttpWebRequest.Create的函数连接es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05 17:28

RT,使用c#的HttpWebRequest.Create函数连接es数据库,es数据库的地址为集群地址,如:http://192.168.1.176:9200,192.168.1.177:9200,192.168.1.178:9200,192.168.1.179:9200/_bulk
使用Postman发送数据入库成功
使用c#的HttpWebRequest.Create(集群地址)则无法创建http会话,求指导。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9-09-01 16:48

建议提供相关代码

dudu 2年前

@dudu: 没啥代码,就一个http post请求 向es集群地址发送json文件

问心、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个服务器地址,选一个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793 | 2019-09-02 20:07
其他回答(1)
0

fiddler抓,抓了后copy,直接用tcp(克隆http)写请求,这样是一定可以的。

WebClient组装的(所有的http客户端),会一定程度上不尽相同,在不熟悉http及该httpClient时,你很难知道如何去尽量做到 “Clone”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19-09-02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