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高并发的面对策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3 21:39

SQL SERVER并发

表T1是订单明细表有栏位 订单编号、产品ID、产品SIZE、数量、备注,单表1亿条数据,单一数据库,并发访问超过2000时,出现X锁,大量数据队列,请问如何在不使用缓存方案下,进行优化,思路是什么?

winds_随风的主页 winds_随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9-09-02 2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缓存都不让用?那分库分表把

收获园豆:40
Ctrl` | 小虾三级 |园豆:1970 | 2019-09-03 17:02

其实这个是面试题,如果不能分表分库 还有其他办法吗 好奇

winds_随风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9-09-03 17:04
其他回答(1)
0

读写分离吧

收获园豆:10
超人小冰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9-03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