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 C# Datatable 填充的时候 时间格式不正确 这是什么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9 10:25

其他信息: 该字符串未被识别为有效的 DateTime。

ZaraNet的主页 Zara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9-09-03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时间有空值,需要把空值设置为NULL

奖励园豆:5
Cg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1089 | 2019-09-05 20:33

Thx

Cgrain | 园豆:1089 (小虾三级) | 2020-04-09 17:53
其他回答(2)
0

sqlite中存储的时间数据格式可能不是正确的时间格式,在转换的过程中出错了

Mr--WA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9-09-03 17:15
0

时间格式传的不对
sqlite数据库定义时间数据格式:yyyy-mm-dd hh:nn:ss
后台代码时间格式:yyyy-MM-dd HH:mm:ss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9-09-05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