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中如何排序 JSON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7 11:25

需要对任意 JSON 数据, 按照 key 顺序排序, 比如 a...z

注意包含子对象

参考数据:

// 简单
{“key1”:"value1"}
// 普通
{"key1": "value1","key2":[1,2,3]}
// 复杂
{"keyc":"valuec","keyz":[4,5,6],"keyx":[{"keyn":"valuen"},{"keya":"valuea"}]}

试了下可以通过 SortedDictionary<string,object> 排序后操作, 但是子对象没有排序掉?

或者有更好的方法么?

taadis的主页 taadi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8
提问于:2019-09-04 13: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JRog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9-09-04 13:23

豆子给你了, 其实我想问的是如果不用 Newtonsoft.Json 等三方库的话, 用 .NET 怎么排序 JSON...

taadis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9-09-07 11:30

@taadis: 不用反序列化,用正则提取合适字符串放数组里排序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9-09-09 09:44

@geass..: 可以来段完整的代码么?

taadis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9-09-09 09:45

@geass..: 额 好吧 其实我给的只是示例 json, 实际 json 键值不定是什么的...这样好像不行哎

taadis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9-09-09 13:34

@taadis: 我理解错,以为是Json的值排序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9-09-09 13:41

@geass..: 米事啦 你的思路给了不少启发 哈哈

taadis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9-09-09 13:42
其他回答(1)
0

自己做一次递归用不了几行代码。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39 (专家六级) | 2019-09-05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