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的事件绑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2 12:24
我的问题主要是在给某一个元素绑定了事件之后如果删除这个对象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比如内存泄露什么的? 需要在移除之前先取消事件绑定吗?
沙加的主页 沙加 | 老鸟四级 | 园豆:3680
提问于:2008-04-23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有什么大问题...一般来说不会出现问题... 如果量比较大的话或者有其他担心...可以使用unbind消除一下
Kenneth Byron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08-04-24 22:36
其他回答(2)
0
不会的,删除对象后,依附于对象的事件 属性 方法都会自动回收的
小媒体控股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08-04-23 18:19
0
应该不会吧,这套回收机制还是有的,要不程序员早就累死了
雨哲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08-04-24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