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领域驱动设计的一般架构是怎么样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5 09:59

是不是就是把传统的BLL层改为Service层啊 还有什么Model层变为充血的模型啊?

小弟看了一些资料,困惑中,迷茫中。。。

问题补充: 没人回答啦~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0-01-12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DD

 Agile Value: solve the problem and then select a technology Entities Value Objects Services Repositories Aggregate Roots Bounded Contexts

收获园豆:6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0-01-12 16:58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就是把传统的BLL层改为Service层啊,这个是肯定要的

温景良(Jason)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1-12 14:46
0

找些代码来研究下最实际

收获园豆:4
LeoXing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01-12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