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后台下载文件的地址不在写服务的服务器,在文件服务器,那样的话下载是不是需要写在文件服务器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5 15:41

接口调用在服务器A上 ,但是文件在服务器B,我想调用服务器A实现下载,必须将文件存了服务器A是吧?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9-09-05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可以将B的文件地址存下来啊,然后不就可以在A上面下载B的文件了吗

收获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381 | 2019-09-05 14:04

现在就是A存了B的文件路径,必须A将B文件存储到A再才能下载是把? 有没有代码在A中不需要将B文件下载到A,直接下载啊? 我现在纠结是这个问题。。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9-05 15:17

@凡事无绝对!: 前端下载可以用地址下载,后端下载只能从B下载到A

华临天下 | 园豆:1381 (小虾三级) | 2019-09-05 15:21

@华临天下: 好的,知道了,谢谢。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9-05 15:34
其他回答(2)
0

B服务器也写个接口,客户端调A,A再去调B

jqw2009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9-09-05 15:14

我打算在A中下载吧。

支持(0) 反对(0)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9-05 15:35
0

上传文件应该会生成唯一标识吧。然后A可以根据唯一标识去B读取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234 (小虾三级) | 2019-09-05 15:22

我打算在A中从B中下载!

支持(0) 反对(0)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9-05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