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搜索结果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7 16:49

是直接用solr来查一张类似博客表的吗?

Mr.Two的主页 Mr.Tw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9-09-05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般都是类似于es、solr 这种基于lucene的搜索引擎。

收获园豆:10
一对萝卜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9-09-06 10:23

不知道两个不同的solr是否可以联合查询

Mr.Tw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9-06 10:26

@Mr.Two: 我没用过solr,但是es是可以的。而且一般搜索工具只做搜索,不做存储查询

一对萝卜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9-09-06 10:29

@一对萝卜: 好的,那我去看看es,谢谢大佬哈!

Mr.Tw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9-06 10:31
其他回答(1)
0

我不用园子里的搜索

ycyzharry | 园豆:21134 (高人七级) | 2019-09-05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