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定时器越来越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8 14:25

我就本来打算写一个原生的往上滚动的原生事件,参照的是这个https://www.cnblogs.com/zjjDaily/p/10675708.html
但是我参照
这块的时候,我发现开始还是很快的往上走,后来发现越来越慢,然后就卡的不动了,我打印了一下,也就是等initLeft打印到四五百的时候,我以为是速度太快导致页面崩溃,然后我就每次不上initLeft ++;了,直接initLeft +=50;, 定时器间隔时间1000, 同样诡异的事就是打印4,5次也就是200多左右的时候也开始越来越慢,到最后就卡死了,想不通

前端菜鸟先飞的主页 前端菜鸟先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9-09-05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想想 打游戏 卡(帧率低)是一个道理,那为什么帧率降低呢——单位时间内 跑不过来呗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77 | 2019-09-08 20:52
其他回答(2)
0

调试下你自己的代码就知道啦

Mr·林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9-05 15:26
0

可能是因为当时电脑内存过多,等第二天就没这个问题了

前端菜鸟先飞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9-09-18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