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artControl控件 编辑的柱形图顶端如何显示数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7:12


在柱形图顶端显示数值我应该改那个属性?

午夜与鬼共舞丶的主页 午夜与鬼共舞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9-09-06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chucklu/p/6143642.html
https://www.cnblogs.com/Mr-Li-2016/p/6388531.html

BarSeriesLabel label = (BarSeriesLabel)series.Label;
label.Position = BarSeriesLabelPosition.Top;
label.TextPattern = "{A}: {VP:P2}";
收获园豆:20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283 | 2019-09-10 16:31
其他回答(2)
0

DevExpress.XtraCharts.SideBySideBarSeriesLabel sideBySideBarSeriesLabel1 = new DevExpress.XtraCharts.SideBySideBarSeriesLabel();
sideBySideBarSeriesLabel1.Position = DevExpress.XtraCharts.BarSeriesLabelPosition.Top;
series1.Label = sideBySideBarSeriesLabel1;
series1.LabelsVisibility = DevExpress.Utils.DefaultBoolean.True;

DriftingLeaf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9-09-06 16:10
0

Series1.LabelsVisibility = (DevExpress.Utils.DefaultBoolean)false.OToDecimal();

午夜与鬼共舞丶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