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boot中如何读取特定目录下的yml配置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6 16:58

springboot中配置文件用application.properties格式,并放在特定目录下时,
代码读取配置文件是没问题的。如果换成application.yml格式,则代码读取出错,具体代码如下:

我想知道,使用application.yml格式时,如何正确的读取特定目录下的yml配置文件。

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9-09-06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不安分的黑娃 | 初学一级 |园豆:164 | 2019-09-12 15:21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9-12-06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