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禁用vs2017的升级通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0 14:20

每次打开vs2017就在工具栏下方弹出通告,“join more than 2 million developers now using visual studio 2019”,在哪里可以禁用它?每次都要手动关闭,不胜其烦。

名字还没想好的主页 名字还没想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9-09-06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送几天后,自动不推送了

名字还没想好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9-09-10 14:19
其他回答(3)
0

我也看到了,刚安装完2019,然后继续用2017还是会有提示

jqw2009 | 园豆:1891 (小虾三级) | 2019-09-06 14:16

这提示不智能。。

支持(0) 反对(0)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4:15
0

我的为啥没有提示?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9-09-06 15:17

可能还没给你推送?

支持(0) 反对(0)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4:14
0

工具☞扩展和更新☞左下角的”更改扩展和更新设置”☞环境下的扩展和更新,把自动检查更新√去掉

YsyLuck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6 22:34

前几天设置了没有效果。打开vs后还是提示升级。今天没有弹窗了,看来有天数限制

支持(0) 反对(0)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