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对象 如何在 asp.net 同一进程内多个 appdomain 之间共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9 17:10

一个 asp.net 站点,底下6个子站点(c#开发的), 都调用了同一个 c++ com dll,6个子站点在一个应用程序池内,单进程模型,也就是6个子站点运行在同一个进程内。

想在 c++ 中声明一个对象,在每个子站点之间都能获取到。其实就是同一进程内部的多个appdomain之间如何共享同一对象的问题。

有没有高人,有没有办法?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9-09-06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跨进程通信的方式在进程内部存储变量的地址,然后其它对象访问时通过跨进程通信的方式判断。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9-09-09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