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 entity framework什么时候支持多数据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1 15:26

如题,对aef期待很久了,不知道他的下个版本什么时候发布?

乌鹊南飞的主页 乌鹊南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1-13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的官方版只支持 SQL Server。其它数据库的支持由第三方来实现。

收获园豆:20
麦舒 | 菜鸟二级 |园豆:452 | 2010-01-14 16:47
其他回答(3)
0

我记得好像现在就有oracle的provider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1-13 15:41
0

支持多库了,你要去下载不同的db provider

收获园豆:10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10-01-14 12:45
请问去哪下载?
支持(0) 反对(0) 乌鹊南飞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1-14 19:50
0

下个版本随vs2010发布。原定2月现在延期了,估计得4月。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10-01-14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