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游戏的游戏页面,用户一刷新就会登陆失效,请重新登录,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4 15:03
<h1 style="display: inline; font-size: 14px;">网页游戏的游戏页面,用户一刷新就会登陆失效,请重新登录,怎么实现 </h1>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1-13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dy有这么个方法:onbeforeunload,每次刷新或者关闭页面都会触发,可以在这个里面做文章。

收获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87 | 2010-01-14 09:00
其他回答(2)
0

用Ajax实现试试

寒狐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0-01-14 06:45
0

C#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