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实现基于插件的开发网站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0 09:45

类似discuzNT 的plugin 怎么实现的? 需要怎么架构喃

问题补充: 实现原理、思路是怎么样的?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0-01-14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注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67 | 2010-01-14 12:49
其他回答(2)
0

问题可否详细些 这样太笼统了。。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10-01-14 11:20
0

OSGi.NET插件框架,http://www.iopenworks.com,ASP.NET还是WinForm都可以,任何应用。

道法自然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4-07 2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