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个简单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5 13:23

请教个简单问题。我想在aspx页面上<%=i;%>按示错误: "应输入)",然后我改成<% Response.Write(i); %>就好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应该是个很简单的问题,不过我在百度里搜不到,所以在这里请教大家一下了。

 

分不多,大家体谅一下。

老唐的主页 老唐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1-15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这个标记属于赋值属性,不能以;号结束

<%%>这个标记为客户端 for 服务代码,这个必须以;号结束

故此你的 <%= i; %> 出现)号异常

<% Response.Write(i); %> 这个正确,这个跟js里面的document.write()方法一样

所以兄弟你弄混啦!~

收获园豆:5
MR CO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0-01-15 11:51
其他回答(1)
0

<%= i %>这样写就对了。这个表达式结束是不能带符号的

收获园豆:5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1-15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