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visual studio 2008编译网站为一个dll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6 12:28

我看它生成了很多App_Web_xxxxx.dll,能否像vs2005的时候网站编译为一个dll

找图标的主页 找图标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01-15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建 web项目即可

收获园豆:10
MarkZT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10-01-15 16:47
怎么把现有的网站转换为web项目?
找图标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1-15 16:55
其他回答(3)
0

你想太多了吧,网站怎么可能编译成dll文件?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1-15 16:40
0

可以用Web Deployment Projects with Visual Studio 2005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9/1020014.html

安装后,可以用右键进行转换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1-15 17:02
我用的是vs2008
支持(0) 反对(0) 找图标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1-15 17:49
0

将每个页面属性里的 “生成操作”值改为“嵌入的资源” 发布就可以了。

Web.Config和图片等都可以这样

最后发布就可以了。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0-01-15 20:08
兄弟。。佩服你的解答
支持(0) 反对(0) 找图标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1-16 1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