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harepoint workspace连接sharepoint Server出错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错误提示如下,请高手指点,谢谢!

---------------------------
同步到计算机
---------------------------
SharePoint Workspace 无法访问 SharePoint 网站,原因是服务器上发生错误。有关详细信息,请与您的管理员联系。


 

mengfl的主页 mengfl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1-15 17:0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到sharepoint管理中心设置备用访问映射试试

coding随风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12-27 15:37
0

这个问题我现在也遇到,不过首先考虑的是权限问题,比如是不是用户A有权限访问sharepoint server的网站了,但是却没有权限去对网站进行修改?如果是这样,在网站页面登入--》网站操作--》网站权限--》XXX所有者权限,来进行添加账户。最后在本地的电脑上测试是不是已经可以同步sharepoint workspace了。

希望以上回复能对大家有帮助,毕竟初学sharepoint server 2010遇到的问题很多,也没有比较全面的资料进行学习。

maxselina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10-17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