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向机床传输加工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现有一台鬼子的FANUC(发那科)机床,如何向其传输加工数据?

在此先谢谢了。

wzh0717的主页 wzh0717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0-01-16 10:04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一般来说都会有串口吧,再找到相关应用协议就好了

kane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1-18 10:25
0

论文下载 计算机论文

      DNC和PCIN的使用和具体的操作方法。
  1、DNC软件的使用
  (1) 参数设置
  利用笔记本电脑传输程序,将数据线连接好。打开电脑中的DNC软件,出现菜单界面。
  点击 “参数”键后,参数对话框中,添入相应内容:收送码别:ASCII;收送埠值:COM1收送速率:19200;同位检查:偶数;资料长度:7;停止位元:1;交谈模式:控制器码,收送目标:控制器。
  参数设置完成后按“确定”键(注意参数必须与机床搭配,否则无法进行程序传输)。
  (2)传送程序
  将电脑中存储的已编制好的程序传送到机床中。点击菜单中的“传送”键,在传送程式对话框中,选择已编制好的加工程序,在窗口中找到要传输的程序的路径。
  这时将机床传输操作准备好(机床操作参考“加工中心电控系统操作说明书”)。用点击传送程式对话框“打开”键。同时,按机床的传输执行键,NC便开始读入程序。(注意:如果按执行键过早,机床屏幕显示无连接;如果按执行键过晚,机床接收到的程序将缺少前面的程序段。)
  (3) 接收程序
  将机床中存储的加工程序传送到电脑中,点击软件界面的“接收”键,出现接收程式对话框。在“接收程式” 对话框中设置要存入的路径,设置完成后按“保存”键,然后可操作机床进行传输(机床操作参考“加工中心电控系统操作说明书”)。
  2、PCIN软件的使用
  利用笔记本电脑传输程序,将数据线连接好,电脑和机床送电启动,先打开笔记本中的PCIN软件。出现另一菜单界面。

园丁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1-27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