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动态加载Template下动态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小弟有个很急的问题望高手指教:我需要使用UltraWebListbar做一个导航权限树,毫无疑问UltraWebListbar的内容是需要动态加载的,我需要为UltraWebListbar动态加载UltraWebTree控件,UltraWebTree里的节点内容也是需要根据不同权限加载不同节点的。做成的样子基本就是Outlook2003的样子,可以在网站http://samples.infragistics.com/2009.2/WebFeatureBrowser/Default.aspx下的WebListbar下的Outlook2003进行查看,它那里有不是动态加载的代码。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该怎样动态加载那个Template下的UltraWebTree控件(前提是UltraWebTree里的内容必须也是动态加载的)??

望高手路过指点指点,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可以从外部加载一个ascx文件,但这种貌似很不好实现ascx里面内容的动态加载,我的前提是:UltraWebTree里的内容必须也是动态加载的,希望有好的解决方案
苏乞儿的主页 苏乞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1-17 11: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动态加载ascx文件是可以的吧,实在不行,可以放在aspx页面里面,然后用ajax动态加载。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13 2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