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支付的问题请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02 17:03

之前用的微信商户平台来收取费用,但是现在已经对我们开始加收提现手续费用,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收费方式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或对公账户的收费模式,谢谢大家。

冰灬荷的主页 冰灬荷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9-06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商户不是有那个积分嘛,一元一积分,一千积分可以兑换1000提现额度,不过貌似兑换卷是有时间限制的,一个月过期,貌似能兑现一千二千五千一万

奖励园豆:5
暮茗荋莱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9-09-06 21:38

不是有云闪付嘛

暮茗荋莱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9-09-06 21:40

我们这是属于私利院校的转账是到对公账户的,涉及金额比较大。

冰灬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9-07 11:16
其他回答(1)
0

取现再去存就好了,没手续费,或者有一些银行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比如杭州银行
123@123.com

么有粗面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9-06 19:38

我们这是属于私利院校的转账是到对公账户的

支持(0) 反对(0) 冰灬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9-07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