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中有原生的 JSON 对象支持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9 13:51

如果用 Newtonsoft.Json 的有 JObject/JArray/JToken/JProperty 等对象

.NET 有原生的对应的对象么?

taadis的主页 taadi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8
提问于:2019-09-07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的,只有序列化和反序列号对象;
匿名对象,然后序列号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在.NET Core 3.0中微软加入了对JSON的内置支持。不过不好用,dom方式!

收获园豆:50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283 | 2019-09-07 18:31
其他回答(2)
0

dynamic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9-07 14:04
0

有Dictionary、dynamic,见JScript空间中的序列化方法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08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