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数据库导入一张表的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7 10:14

有个数据库备份文件.bak,在企业管理器中,如何把这个备份文件中某个表(A)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的相同表中。呵呵,请各位赐教了。

问题补充: 现有的数据库表中有数据,请问如何才能不追加,而是覆盖。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1-2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还原到一个新数据库,然后从这个数据库往你的数据库里面导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777 | 2010-01-20 09:30
呵呵,不好意思,我对数据库了解不多。再请问:.bak文件如何还原到一个新数据库。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1-20 09:46
@忽然明白: 新建一数据库会吧,企业管理器就可以操作了,然后在上面右键->所有任务->还原数据库->从设备,然后选择你的bak文件。就可以了。
清海扬波 | 园豆:777 (小虾三级) | 2010-01-20 13:42
其他回答(1)
0

RESTORE DATABASE 新数据库名
   FROM DISK='bak文件完整路径'
   WITH REPLACE

 

糖痴宝宝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0-01-20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