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nity 注册的接口可以是泛型的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9 09:33

如: container.RegisterType <ILog <T>,Log>()
报错说:没有Log到ILog <T>的隐式转换

我是用的抽象LogBase <T>父类实现ILog <T>接口
用Log:LogBase <LogInfo> (Log继承LogBase父类)
然后:container.RegisterType <ILog <T>,Log>()
是不是不能通过子类映射啊?

问题补充: <type type="ConsoleApplication1.ILog<Log1Info>,ConsoleApplication1" mapTo="ConsoleApplication1.Log1,ConsoleApplication1"/> 配置文件里配置该怎么配置了 :ILog<Log1Info>出错了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0-01-20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ainer.RegisterType <ILog <LogInfo>,Log>()

这样试试

收获园豆:10
传说中的弦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10-01-20 13:53
其他回答(1)
0

T必须是具体的类。

你可以给所有的实体定义一个接口,把接口写在

container.RegisterType <ILog <IEntity>,Log>()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1-09-22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