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问题。请解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5 11:05
<P>protected override void Render(HtmlTextWriter write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Writer = writer; //1<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ry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ase.Render(writer);<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inally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Writer = null;//2<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请达人给解释一下这里是为什么要有1和2的操作呢。有什么意图呢。</P>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8-04-24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这个得看基类的实现了,可能基类里使用了Writer这个属性,也可能基类调用的某个虚方法(但实际上是由当前类实现的)里使用到了Writer. 2,为了不再引用writer这个对象,以便GC回收,避免内存浪费。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4-24 20:30
其他回答(1)
0
释放Writer占用的内存
自强不息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08-04-25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