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form中可以使用异步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3 13:02

比如有一个请求进来,处理一段程序比较慢,这样一直阻塞状态,能把那段程序异步执行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01-21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多线程撒,System.Threading.Thread

收获园豆:10
O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619 | 2010-01-21 16:16
其他回答(2)
0

Ajax?异步的!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0-01-21 17:48
0

可以使用..System.Threading.Thread.但是对application,sesseion这些需要传进来子线程才可以访问得到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0-01-22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