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ogback 怎么把运行时异常写入日志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09:35

沃泽法克的主页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9-09-09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ieshu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9-09-09 13:43
其他回答(2)
0
会长 | 园豆:6782 (大侠五级) | 2019-09-09 11:34
0

红色的是控制台日志,是 JVM 在遇到运行时异常时默认的处理 System.err.print 打印的堆栈异常信息。
如果想记录这些红色的堆栈信息,需要 try-catch 捕获这类异常,然后用 logger.error 打印。

收获园豆:10
woodwang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9-09-12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