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高并发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8 17:25

高并发如何处理才能实现最佳效果,有一些什么方法可以提供学习一下。

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9-09-09 12:33

这么庞杂的问题,只给5个园豆吗

Shendu.CC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常用且不容易变的数据缓存
限流
肖峰
异步处理
加服务器
优化代码
数据库拆分

收获园豆:5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820 | 2019-09-09 16:05
其他回答(2)
0

加服务器.
服务拆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9-09-09 13:37
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09 2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