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cli 使用resolve 加载路由后出现跨域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8:16

用resolve 加载路由出现跨域报错


但是 用import加载路由就没有这样的报错


环境是本地环境

请问是需要重新在webpack里面配置吗 = =

KizeBOOM_La的主页 KizeBOOM_La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9-09-09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法应该没问题,本地开发环境碰到跨域,可以使用代理的方式来避免

收获园豆:10
qifan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9-09-11 14:18

代理我在config文件夹下面的index.js加上了的

KizeBOOM_La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42

@KizeBOOM_La: 你加在了build里面了,应该加在开发环境dev里面

qifan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7:50

@qifan: 截图截错了 = =

两个我都加了 = =

KizeBOOM_La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54
其他回答(2)
0

你试一下这么写component: () => import('xxx.vue'),

收获园豆:5
wings-lhw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9-09-10 19:02
0

写错了 以前加了一个全局的api属性 = =

之后改为赖加载之后 就忘记去掉了 qaq


这样就没问题了 = =

KizeBOOM_La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