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dea 部分jar包 不编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3 06:46

如图所示,4.0.3的jar包目录结构可以展示出来,2.1.7的jar包怎么都出不来,有高手知道怎么回事吗?

菜鸟乙的主页 菜鸟乙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9-09-10 0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idea左下角这个标志:

idea右侧找到如下窗口栏:

点击“刷新”。
还不行的话就去本地maven仓库找到2.1.7.jar的目录。手动删除掉,再来点击“刷新”后就会重新拉取该jar包了

收获园豆:20
Ctrl` | 小虾三级 |园豆:1906 | 2019-09-10 10:56

按照您说的两种方式,都试过了,jar包没有问题,都能下来,但是就是不编译,没有文件夹的形式进行展现。 我用jad 也打不开那个jar,报invalid input file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5:20

@菜鸟乙: 如果jar文件打不开,估计下载错了,删除掉,刷新下重新下载看看

2012 | 园豆:18865 (专家六级) | 2019-09-12 08:17

@2012: 多谢您,问题最终解决了,浪费了我整整3天,我经过排查,通过:https://www.mvnjar.com/org.springframework.session/spring-session-core/2.1.7.RELEASE/detail.html 这个网址手动下载的jar包可以用,但是通过maven下载的jar包用不了,具体原因不清楚,反正我也更新了镜像,尝试低版本的打开,都没有好的效果。 最后只有,把手动下载的jar包直接放到本地仓库进行替换,至此问题算是解决了,多谢您的回复和帮助!再次感谢!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9-09-13 06:46
其他回答(1)
0

pom.xml 文件右键选择,重新下载一遍看看

2012 | 园豆:18865 (专家六级) | 2019-09-10 08:35

可以描述的详细一点吗?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