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16进制字符串转成10进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0 15:49


将16进制转换成10进制

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9-09-10 09:33

你是想16进制转字符串吧

张朋举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vert.ToInt32("hex", 16);
fromBase:
value 中数字的基数,它必须是 2、8、10 或 16。

收获园豆:4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37 | 2019-09-10 09:59

试过了还是不行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0:04

@Forestchen: Convert.ToInt32(txt_Result2.Text, 16); 要先检查 内容是不是 16进制字符串

geass.. | 园豆:1737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0:15

@geass..: 是16进制字符串的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0:16

@Forestchen: Convert.ToInt32(txt_Result2.Text, 16); 不用加双引号

geass.. | 园豆:1737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0:17

@geass..: 没有加双引号,报错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0:20

@Forestchen: int i = Convert.ToInt32("0FA0", 16); 返回4000,这样转换没问题

geass.. | 园豆:1737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0:30

@geass..: 我需要拿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转换,数据是不固定的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5:03

谢谢,我找到问题了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5:48
其他回答(1)
0

byte[] buffer = new byte[s.Length / 2];
for (int i = 0; i < s.Length; i += 2)
{
buffer[i / 2] = (byte)Convert.ToByte(s.Substring(i, 2), 16);
}

收获园豆:1
张朋举 | 园豆:1372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0:33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