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关闭VS2019自动生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06 17:29

问题描述:VS2019保存文件后,会自动编译生成

期望效果:文件保存后,不会触发自动生成

VS
半路独行的主页 半路独行 | 小虾三级 | 园豆:574
提问于:2019-09-10 10:42

问题不明!

张朋举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上面的回答都是些什么鬼?
试试把这个选项设为false看看
传不了图,我直接输入吧
项目和解决方案-ASP.NET Core-在浏览器请求时自动生成

收获园豆:10
群星之怒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20-04-20 15:39
其他回答(3)
0

可以关闭vs2019

星星点灯66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1:28
0

如果真心不想用visual studio,可以用rider;
轻量、绿色、智能强大;
唯一的确定就是内存占用多,这个和它的智能提示强大有关,没毛病 !
所以,如果非vc++开发人员,强烈建议替换掉visual studio。

张朋举 | 园豆:1789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2:40
0

.....

半路独行 | 园豆:574 (小虾三级) | 2019-09-12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