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重写规则配置好了。但页面内的URL是如何被改写的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4 11:25
<P>比如说我可以在浏览器输入 /space/test/1 访问/space/test.aspx?ID=1</P> <P>但是页面内的地址全写着</P> <P>/space/test.aspx?ID=1</P> <P>/space/test.aspx?ID=2</P> <P>...</P> <P>用户肯定是通过这个链接访问页面的,那么如何把这个链接变成</P> <P>/space/test/1</P> <P>/space/test/2</P> <P>是设计.aspx页面时就预先这样写,还是后来通过一些方法变成了这样?</P>
问题补充: 比如右边的"快到期问题",每个条目的地址都是/question/12/这样的,而不是question.aspx?ID=12 我想知道的事/question/12/这个地址是怎么生成的?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7-11-20 0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预先就这样写的 动态的地方只有Form控件的action属性
魔都KK | 菜鸟二级 |园豆:340 | 2007-11-22 04:35
其他回答(5)
0
参考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07/02/26/tip-trick-url-rewriting-with-asp-net.aspx 在App_Browser下写一个Form.browser http://www.scottgu.com/blogposts/urlrewrite/UrlRewrite_HttpModule1.zip 这个是源代码
Ariel 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7-11-20 08:07
0
我只知道手动修改
永不言败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7-11-20 15:47
0
这个要么手动修改, 要么加个HttpModule,自动根据设置的规则改写.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1-20 17:01
0
去看看thin的道不远人吧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7-11-20 22:23
0
lz说的情况只能手动改啊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1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