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网页布局问题,就是一行内两个SPAN标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5 17:24
问个网页布局问题,就是一行内两个SPAN标签分别左对齐和右对齐,应该怎么写?
墙头草的主页 墙头草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4-25 0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style="width:500px;height:240px;"> <span id="left" style="border:solid 1px red;float:left;">左边</span> <span id="right" style="border:solid 1px green;float:right;">右边</span> </div> 这样就可以了,上面我用了边框只是为了看效果,你自己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掉就行了.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4-25 07:29
其他回答(2)
0
float:left/right,或者父级position:relative,span position:absolute;然后分别left:0;right:0;
Mr.Aili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4-25 10:12
0
楼上两位回答的不错,就是这样的!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4-25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