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mysqli的事务提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5:23


注掉commit之后,sql语句仍然能执行,求解

cnblogs.com/iszhangk的主页 cnblogs.com/iszhangk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9-09-10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sql什么版本,用的哪个引擎?

收获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003 | 2019-09-11 09:38

已经解决了,存储引擎的问题

cnblogs.com/iszhangk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5:22
其他回答(1)
0

mysql的版本问题也是跪了;
mysql看下配置,my.ini

select @@sql_mode

ONLY_FULL_GROUP_BY,STRICT_TRANS_TABLES,NO_ZERO_IN_DATE,NO_ZERO_DATE,ERROR_FOR_DIVISION_BY_ZERO,NO_AUTO_CREATE_USER,NO_ENGINE_SUBSTITUTION |

加上强制事务STRICT_TRANS_TABLES看能跑不?不行就是你mysql版本 太低。
php+mysql一定要搞清楚版本,不然问题诡异的呢。

https://www.cnblogs.com/fireporsche/p/8618691.html

收获园豆:5
张朋举 | 园豆:1253 (小虾三级) | 2019-09-10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