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能不能实现选择列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0 13:21

如图左侧的灰色部分:

不必做可下拉的子项,只要总体就是左侧那样,每一行一个文本就行不用图标,点击不同项目有不同响应。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9-09-10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blog.csdn.net/bdmh/article/details/7549140
xp时期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使用的话,有很多开源的第三方控件集,github,或者自己搜索下就行了;
好多成熟的,直接用起来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372 | 2019-09-10 15:24
其他回答(3)
0

可以,我以前实现过,自定义控件。但是现在源码没有了。

小吕lsc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9-10 15:10
0

往左边放一列按钮不能满足你么

所谓的潇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1 20:55
0


这样的可以吗

剑魔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9-20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