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巴巴真的能活102年吗?

-3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1 15:17

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说下你心中未来的阿里巴巴。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642
提问于:2019-09-10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仍然有阿里巴巴,但早已不是当年的阿里巴巴。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9-09-21 15:16
其他回答(4)
0

很难预测,历史上没有类似的事件可做参考。反正看阿里现在的状况还不错,紧跟时代潮流。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526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09:10

历史上还没有一家互联网公司活102年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1 21:29
0

管得着吗你?

安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0:56

干嘛那么凶?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1 21:29
0

只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去发展,应该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5
竜咚咚 | 园豆:738 (小虾三级) | 2019-09-11 11:16

或许吧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1 21:29
0

只要有钱,就可以

thelovelybugfly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9-09-12 09:25

是吗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3 16:59

@ycyzharry: 是的

支持(0) 反对(0) thelovelybugfly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9-09-18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