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必要考计算机等级证书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5 09:57

现在刚大四,软件工程专业,现在不知道学什么,有必要考个计算机二级和四级证书吗?

木易☼的主页 木易☼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9-11 10:28

可以考一些软考的证,国家认可的

仰望IT星空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想通过考证驱动自己学习基础知识,可以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9-09-11 10:32
其他回答(10)
0

可以但是没必要,计算机专业谁还看你计算机证书啊

wings-lhw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0:54
0

哈哈 确实我大学那会也想考来着 但是真是没啥用 出来工作只看重学历和能力 连CRUD都写不了得话 100级计算机证数 人家也不用你 实话把自己基础整好,技术变强,比啥都强

KpGo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1:14
0

如果想通过考证驱动自己学习基础知识,可以。如果想将来多个证书方便找工作,并没有卵用,也许非计算机专业这个证书还有些用。

会长 | 园豆:526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1:41
0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就是默认国家四级,考个锤子

森离九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7:18
0

选一个方向学习,如前端或后台等。计算机这一行不怎么看重证书的,主要看项目经验。

罗毅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7:44
0

这一行不看证书 不管是找工作还是职级晋升
有准备考试的那个时间不如多学点经常用到的中间件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1 21:22
0

讲道理,大四之前就因该计算机二级考过了。英语四级不应该是必须的嘛

Melody.Gkx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8:45
0

这种证没啥用

保镖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09-12 09:13
0

如果想多学一点基础知识的话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乾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2 10:51
0

系统分析师, 这个证书还有一点用, 其它的都没有用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19-09-12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