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旋转摄像头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8:10

 如何使windows横向摄像头

以纵向图像矩阵的方式输出。

比如分辨率将变为:1280*720 更改后 720*1280。

注意是修改摄像头输出->后方还有应用使用此设备。

花飘水流兮的主页 花飘水流兮 | 大侠五级 | 园豆:9803
提问于:2019-09-11 1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摄像头的输出?那是不是应该联系一下摄像头厂家,看看他们是否有办法。或者是中间加一道,把摄像头输出的图像自己写代码旋转一下然后再提供给其他应用使用。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012 | 2019-09-11 14:46

见内容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02

@花飘水流兮: 如果自己读取图片旋转一下,貌似很简单的,自己写代码好了。我刚搜索了下,好像用Python比较简单,有现成的类库。C#我没有找到现成的类库,不过看有人写过:

https://www.cnblogs.com/liuxinls/archive/2013/05/21/3090857.html

你说的设备描述是是图片文件的“详细信息”吗,这个理论上上也可以用代码修改:https://www.jianshu.com/p/8a544c771e29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20

@会长: 我把win摄像头通过 一次处理后 送到 另一个“摄像头”;但这两个摄像头都特么不支持属性720*1280;然后再次送到手机。你看看怎么办,这个图片有什么关系?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29

@花飘水流兮: 我没有太理解你的需求,没看懂这句话:“我把win摄像头通过 一次处理后 送到 另一个“摄像头””。

其实也可以打电话问问摄像头生产商,买一个也是客户啊,客户是上帝,可以问问试试,不行再想别的办法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31

@会长: ...xps15笔记本。这没什么意义,问了也没意义,人家按照横屏标准做的,跟手机不一样,而我需要转到手机那样竖立的矩阵模式,不然例如抖音这些无法全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36

@花飘水流兮: 你要把摄像头捕捉到的宽大于高的画面(图片或视频)显示在高大于宽的手机屏幕上?

那通过旋转手机屏幕可以吗?横着播放。如果你要竖着手机还全屏,那只能截掉一部分了,只留中间的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43

@会长: 把摄像头改了 就不是 宽大于高 了。

Cam{W:1280,H:720;M:[x:1280,y:720]}

变为

Cam{H:1280,W:720;M:[x:720,y:128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49

而你实现把摄像头转90度放置,然后手机上显示经过90度旋转后的画面?十分抱歉,没有做过相关的开发,不知道这个旋转动作好实现不,但理论上肯定是可以的。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7:51

@会长: 应该是驱动有Cam H W属性,不光要改矩阵,还应改有这个参数。就找看什么软件可以解决,自己写不现实。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8:02

@会长: 它截断也得根据矩形(甚至 矩形描述)的规则啊,所以尝试改摄像头啊,本来手机摄像头为了拍照做了更多前置处理。就是解决截断问题。但有的应用不存在截断问题,微信存在,抖音还没直播看出来,但照相机应用契合还不错。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9-09-11 19:22

@花飘水流兮: 淘宝有没有竖屏摄像头?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9-12 09:14
其他回答(1)
0

能得到原始图像,然后怎么处理都好说吧,直接得到处理过的图像那得相机本身的SDK要支持了

收获园豆:5
jqw2009 | 园豆:1836 (小虾三级) | 2019-09-11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