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 安装 postgresql-10.10-1-windows-x64 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5 14:40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9-09-11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了测试你这问题 我下载包下了半天
我觉得是你环境问题
我这边是正常的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www.postgresql.org/download/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2 | 2019-09-11 23:11

我也是从官网下载的.也是怀疑是系统环境的问题.但不知道哪里的问题。电脑是新装的。家庭版升级的专业版。装sql ,vs,python 都好好的,就这个报错;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9:15

@_jimmy: 你换个目录安装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1132 (高人七级) | 2019-09-13 16:56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错误有点东西阿。是安装完打开就这样还是操作了什么后报的?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9-09-11 14:04

启动安装文件的时候就报了,没有安装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4:19

@_jimmy: 删掉重新下载。更换个D盘目录试试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9-09-11 14:27

@Ctrl`: 几个版本都下载安装了,报同样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4:45

@_jimmy: 严重怀疑是这个目录权限问题导致的,可以更换下下载目录。在尝试安装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9-09-11 14:52

@Ctrl`: 试过了,拷贝到C盘 ,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5:22

@_jimmy: 不是copy到C盘、下载、安装都弄到D/E盘试了么?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9-09-12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