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的点击效果没发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10:48

谷歌浏览器上运行的,但是没打印成功

smile小吴的主页 smile小吴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9-09-11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indow.onload = function(){
var btn = 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div")[0];
btn.onclick = function(){
console.log(1)
}
}
通过clasname获取的是个数组。。
加个window onload 是在dom初始化之后再获取classname 不然会是underfind

收获园豆:10
KizeBOOM_La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19-09-11 17:36

感谢,学到了,多问下,若是var btn=document.querySelector(".btn1");这样的写法,IE9能实现?

smile小吴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42

@smile小吴: querySelector是获取Id的 获取class是querySelectorAll IE9是支持的。。。

KizeBOOM_L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44

@KizeBOOM_La: 能支持就好,不过是不是有点错?querySelector()获取单个,至于是类还是ID取决于你的括号。querySelectorAll(),是获取多个的,同样取决于括号

smile小吴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48

@smile小吴: 对哦 忘记了 = = 。。。 没怎么用过querySelector去获取class 一般都是用querySelectorAll的。。。

KizeBOOM_L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53

正确,没毛病!

张朋举 | 园豆:866 (小虾三级) | 2019-09-11 19:46
其他回答(3)
0

浏览器 不是自带打印功能

_jimmy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33

就是那个点击之后,输出1的操作没法实现

支持(0) 反对(0) smile小吴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9-09-11 17:34
0

一般都用id获取元素

Melody.Gkx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8:41
0

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 这个要等页面加载完了才有用,可以通过jquery来绑定事件

jqw2009 | 园豆:1788 (小虾三级) | 2019-09-12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