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近VS的更新下载是不是很慢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9 09:51

更新下载速度只有几K/S,不知道是咱回事儿?

冰封的心的主页 冰封的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9-09-12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的问题

冰封的心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9-09-19 09:50

今天神奇,我以前的电脑DNS是114.114.114.114现在换成阿里的223.5.5.5速度居然上去了,搞不明白了。

冰封的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9-25 09:56
其他回答(5)
0

你自己网络问题吧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73 (小虾三级) | 2019-09-12 15:19

电信300M的网络

支持(0) 反对(0) 冰封的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9-12 17:20
0

你直接下载vs2019吧,,,低版本的一般感觉都慢

夏天的水果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9-09-12 18:52

你的更新检测很快?

支持(0) 反对(0) 冰封的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9-12 22:21
0

找个网络好的地方下载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09-13 17:05
0

因为要大国庆,所以。。。。。
我千兆都只有几十K/S,然后使用和谐工具速度瞬间上去了。

Taurus丶戲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9 14:56

据说加强了“墙”的效果。
真想不明白,下载一个开发工具难道跟神圣的“桶子”有什么关系。

支持(0) 反对(0) wantme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9-09-19 16:11
0

改DNS可以,我改成8.8.8.8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备用DNS,同事把DNS首选项设置为8.8.8.8也不行,删除备用DNS才好的。

Adming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9-09-26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