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iis上部署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5 19:42

在iis上部署网站时,把网站部署好了,点击浏览网站时出现这个的错误,该怎么解决

宇舟的主页 宇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9-09-12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路径问题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93 | 2019-09-13 17:05

是路径的问题,已解决

宇舟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9-09-15 19:42
其他回答(2)
0

物理路径设置得不对,如果你的起始页在userweb这个文件夹下,那么你要把当前的物理路径后面再加上userweb。

默卿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9-09-12 16:08

物理路径是设置对的

支持(0) 反对(0) 宇舟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9-09-12 16:10

@宇舟: 从截图上看这个路径下没有起始页。就是诸如index.html之类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9-09-12 16:16
0

模式改为集成,4.0

Melody.Gkx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9-09-15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